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内部人士回应雷军与李斌、何小鹏、李想合影:同学聚会

2021-04-02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今日,一张雷军与蔚来汽车CEO李斌、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理想汽车CEO李想的合照在网上流传。

图片中,还包括了美团创始人王兴、红杉中国沈南鹏、滴滴CEO程维等。

据腾讯科技报道,对此,小米内部人士回应称,是华夏同学会聚会现场,今年是由雷军做东。同学会一年聚会两次,每次活动由其中一个同学承办。

3月30日,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军造车领域。未来10年将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雷军称,在过去75天里,小米管理层经历了85场业内拜访沟通、200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4次管理层内部讨论会,两次正式的董事会,才做出了这个小米史上最重大的决定。

针对“小米汽车”的名字,雷军表示,还没有想好,可能还需要再花点时间,认真的评估,因为造车的周期比较长,快一点也需要三年时间,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决定叫什么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鹏汽车回应内部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女子旅游与牛群合影被顶飞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花50亿找小鹏买技术 何小鹏到访大众集团总部:作车型已加速推进

    小鹏汽车近段时间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全新推出的G6和新款G9等车迎来热销,销量不断回暖老牌车企大众汽车还相中了它,斥资约59亿认购小鹏约4.99%的股权,并与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两款大众汽车品牌的电动车型,预计2026年可推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布了自己9月底的德国之旅相关感受,其表示:九月底我拜访了大众集团Wolfsburg总部,与我们的好鹏友Oliver,Ralf和Stefan相聚。从其放出的合照来看,参与会谈的人员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总裁顾宏地、投融资副总裁张晓枫,大众集团保时捷全球CEOOliverBlume、大众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RalfBrandsttter、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StefanMecha,不得不说,规格拉满了。

  • 蔚来手机售价6499元起 李斌回应:定价很

    在今日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公布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蔚来手机被命名为NIOPhone,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性能版6499元、旗舰版6899元以及EPedition特别版7499元。这款手机的推出将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对蔚来品牌形象的有力提升。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蔚来李斌回应自研芯片“杨戬”:一年就能收回研发成本

    蔚来CEO李斌宣布,蔚来成功研发出其首颗自研芯片,型号为NX6031,这颗芯片也被称为业界首颗自研激光雷达主控芯片,被赋予了“杨戬”的名字。在谈到这款自研芯片的规划时,李斌表示,“杨戬”的推出将使蔚来单车的激光雷达成本下降数百元,他预计仅需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收回研发成本。这也使得这款芯片能够为激光雷达降低50%的功耗。

  •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 26.39万!2024款小鹏G9正式发布 何小鹏:让大家买得到、买得起

    2024款小鹏G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6.29万元起。何小鹏表示,新款小鹏G9的到来,是让高端智能电动SUV,从让大家买得到,变成买得起。此次新款上市,小鹏通过配置调整,将G9的起售价下调至26.39万元,同时保留了核心的实用、舒适的配置,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同步大增。

  •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 主办方领导送的内部

    董宇辉最近在直播中澄清了一个误会,他说自己得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是山西的主办方老板用自家人的票送给他的,不是公开出售的特殊票,但有人散布谣言说他拿了别人的票,有利益交换,“我每天都要辟谣,感觉很无奈,但是如果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他之前在直播里说过自己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一直想去看他的演唱会。董宇辉在直播间经常唱周杰伦的歌曲,比如《七里香》、《兰亭序》、《东风破》《烟花易冷》、《轨迹》、《轨迹》、《最长的电影》、《等你下课》《听妈妈的话》等等。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