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应用市场2020年度安全隐私报告》发布,全年审核上架申请97万次

2021-04-02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30 日,《华为应用市场 2020 年度安全隐私报告》发布(下称《报告》)。《报告》显示, 2020 年华为应用市场共审核上架申请 97 万次,同比增长27%。其中,32. 2 万次问题应用申请被拦截,有效保障了上架应用的安全隐私水平。据介绍,在应用和游戏上架审核阶段,目前华为应用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开年报告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比特币现货ETF通过,BTC最 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HTX开年报告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BTC现货ETF通过,BTC最高触达64,000美元;CryptoAI成为首个黑马领涨加密市场;以太坊坎昆升级临近,Layer2板块蓄势待发……叠加减半、降息等利好因素,市场新的篇章拉开序幕。2024年,HTX将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学习和适应市场变化,以龙腾虎跃之势打造人民交易所,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推动加密行业蓬勃发展。

  • 年交付超14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2024年度球Top50发行商公布:中国包揽前二

    data.ai近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发行商大奖,列出了全球前50强发行商。榜单统计对象包括2023年全球IOS和谷歌商店用户支出。据Data.ai榜单显示,国内厂商如榜的分别为腾讯、字节互动、米哈游、网易、三七互娱、莉莉丝、世纪华通、阿里巴巴、龙创悦动、神州泰岳、百度、悠星。

  • 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落幕:明道惊喜空降,超10人围观

    3月21日,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本次大会以“新生意,新乘法”为主题,设置了先锋论坛、品效大师班、年度大会、未来实验室、蝉蝉市集、颁奖盛典、品牌晚宴七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起探索2024年新生意。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行,颁出十余座重量奖项,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内容营销及直播电商领域中各赛道的领跑者,为行业生态增长注入更强动能。蝉妈妈将会保持初心,敢为人先,继续出发,继续赋能每一个电商人。

  • 自主品牌“价格变动”占比最高!2023年度投诉分析总结报告公布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车质网今日发布了2023年度投诉分析总结报告。据悉,2023年全年,共受理消费者针对汽车产品质量及服务问题有效投诉168725宗(含第三方平台和后装轮胎投诉共102宗),较2022年上涨25.4%,连续第二个年度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其中,共涉及252个国内汽车品牌的1524款车型。数据显示,2023年自主、合资品牌的投诉量均较2022年出现明显增长,其中自主 品牌涨幅最大,同比上涨35.5%,投诉占比提高3.5个百分点,达到近10年来的最高点。而合资品牌的投诉量虽有一定增长,但投诉占比下降了2.8个百分点。从车型来看,2023年紧凑型

  • 国内仅次于华为!京东方位列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球第五

    快科技3月9日消息,近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了2023年全球PCT国际专利申请排名,中国PCT国际专利申请量持续位居第一。在申请人排行中,华为以6494件位居全球第一,遥遥领先三星和高通。值得注意的是,榜单上的第五名同样是中国企业京东方。京东方以1988件PCT专利申请量位列全球第五,成为榜单前五名中唯一的半导体显示企业。据京东方介绍,截至2023年已累计自主专利申请超9万件,其中柔性OLED相关专利申请已超3万件。在年度新增专利申请中,发明专利超90%,海外专利超33%,覆盖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柔?

  •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年财报:年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

  • 中国拥有亿元资产的家庭达13.32023胡润财富报告发布

    胡润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3胡润财富报告》为我们详细描绘了当前中国财富家庭的状况,包括其数量、地域分布及人群特征。在资产规模方面,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600万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达到514万户,但较上年微幅减少0.8%,即减少了4.1万户。这一报告为我们深入了解中国财富家庭的状况提供了宝贵的数据和视角。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奖,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