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币涨超30% 此前马斯克称Space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上月球

2021-04-01 1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日晚间,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SpaceX将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受此消息影响,狗狗币涨幅扩大至30%。

此前,马斯克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提及“狗狗币”,并推动狗狗币多次暴涨。

2月4日,马斯克表示“狗狗币”是大众加密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当日,马斯克还发布多条涉及“狗狗币”的言论,受此消息影响,当时狗狗币直接大涨60%。

2月24日,马斯克发布了一张狗狗币登陆月球的图片,再次推动狗狗币上涨。

而在3月14日,马斯克在推特提及“狗狗币之日”,再次导致狗狗币涨超10%。

据悉,狗狗币(Dogecoin)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是国际上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