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盯盯拍八周年,赋能智慧出行,让生活精彩无限

2021-04-01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时光飞逝,眨眼间盯盯拍已经陪伴用户走过8个春秋,八年里,盯盯拍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创新,带给用户极致的使用体验。从品牌和体验的升级,到理念和功能的迭代,盯盯拍一步一个脚印努力践行最初的使命——赋能智慧出行,分享有趣生活。“hello,盯盯拍”会分享才更有趣2014年,盯盯拍第一款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

    在快速发展的科技浪潮中,出行影像技术正逐步成为提升驾驶安全与体验的关键所在。作为出行影像技术的领军者,盯盯拍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不懈的创新精神,推出了全新升级的MINI7X行车记录仪。盯盯拍MINI7X行车记录仪的上市,不仅是盯盯拍技术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更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 雪天盐业上市六周年 生态盐品引领行业新篇章

    作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盐业于2018年3月26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至今已走过了六载春秋。在这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雪天盐业不仅夯实“中国盐改第一股”的标杆地位,更是以其稳健的步伐和卓越的成绩,在品质标杆的打造上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就。雪天盐业集团将继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持续以匠心传承优品,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活力,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食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能循环经济,天鹅蓄电池为生活添绿增彩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国和消费国,每年铅酸蓄电池的报废量极为庞大。如果废铅蓄电池流入非法渠道进行拆解处理,极易导致重金属铅和含铅酸液泄漏,对周边水体、大气和土壤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绿色循环经济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与回收领域的领导者,天鹅蓄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体系,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资源,助力中国铅蓄电池回收体系的建立和推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创作无界 办公无忧:三星Galaxy Z Fold5 AI能更精彩

    在AI时代,智能助手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乃至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效率,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和创意工作者来说,他们一直在期待一款高效、智能且功能全面的AI手机。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相信三星将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

  • 后代无忧以中医智慧能农业,助力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新篇章!

    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促使传统农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医绿色农业作为一种新兴农业模式,凭借独特理念和方法,正在开创农业发展新路径。后代无忧高瞻远瞩、深入布局,以独特的“中医理念”撬动农业宝藏,助力亿万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民以食为天,在当今国际局势变幻之际,农业国之根本的重要性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中医绿色农业将成为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无论是农民朋友还是有意愿加盟的朋友,后代无忧都期待能携手与您同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势必能开创一个崭新的行业面貌,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奠基。

  • 惊艳时装,hold住草莓熊!雅迪将时尚出行气质带入一个新境界!

    盼望着,盼望着,清明节小长假终于来了,你们想好去哪玩了么?这个季节,大家好像都约好了似的,纷纷出门赏花、踏青,尤其是年轻人,找个郊外溜达溜达,释放下工作学习的压力,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一下。说到这种中短途郊游,有辆既环保又便捷,骑起来还挺舒服的电动车就太美了。不但要骑得舒适,续航还得给力,撑得住长途,外型得靓,智慧功能也得有,最 好还能带

  • AI生活,三星OLED新品开创家庭娱乐新模式

    技术的日新月异不断推动着电视产品的升级,消费者对电视音画质、智能交互、设计美感等方面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随着全民电竞时代的到来,卓越的游戏性能也成为高端电视发展的核心趋势之一。在AI技术的赋能下,三星希望用户能邂逅完美的观影之旅,全情投入每一次虚拟世界的穿越探索,享受更加美好的娱乐生活。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走进AI能的「研·备·教」数字化空间,Plaso伯索精彩亮相第83届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盛大举行。本届装备展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示了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成果。伯索将坚持“应用为王,力求创新”,打造卓越产品,推动教育数字化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