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品牌号上线「品牌旗舰店」功能:将提高品牌商品曝光和导流效果

2021-04-0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昨天,抖音官方宣布「品牌号」上线「品牌旗舰店」功能,以更丰富的店铺模块组件、更全面的功能体验、更抢眼的视觉冲击,提升用户触达效果。

据介绍,作为抖音「品牌号」营销转化场景解决方案产品,此次「品牌旗舰店」上线了店铺活动banner、品牌推荐、优惠券、精选商品、线下门店五大模块功能,提升用户粘性及流量转化效率。

具体来说,通过店铺活动banner功能,品牌可以充分利用账号页面,为新品上线、商品促销、爆款直降、直播等营销活动做预热和引流。

在品牌推荐功能下,品牌则可以利用8个常规商品分类标签,更直观、清晰的对品牌产品进行展示,提升用户的“逛店”体验。同时,精选商品功能则为品牌专门打造了新品与爆品展示区域,支持品牌选择商品首推展示,快速引导用户购买。

利用优惠券功能,品牌可以在品牌旗舰店内展示和发放店铺优惠券,进一步刺激用户下单,提高页面流量转化效率;还可在后台操作认领门店后,通过线下门店组件对门店进行展示,为线下店铺引流。

整体来说,「品牌旗舰店」将为品牌带来三大助益,如下:

更强的商品曝光和导流效果:旗舰店上线后相较单纯的商品橱窗展示阶段,账号内商品曝光PV占比账号主页总PV由17%提升至80%,商品曝光点击率环比提升250%

更高的账号主页流量效率:主页流量漏斗转化效率相较旗舰店上线前环比提升30%

更强的粉丝运营阵地属性:转化订单中品牌号粉丝贡献占比高达76%。

目前已有薇诺娜、太平鸟、华为终端等220多个品牌配置「品牌旗舰店」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