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将在几个月内推出MR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2021-04-01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表示,苹果的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间的一次线下活动中宣布一款MR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古尔曼说,苹果计划在某个时间的现场发布MR混合现实设备,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第一款主要新设备。 苹果最近一次于2019年9月举行了面对面的活动,之后所有发布会都以线上形式举行。他还表示如果可能的话,苹果不想在在线活动中做出如此重要的介绍,它希望员工,媒体,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都在面对面的线下会议中见证这一时刻。

彭博社已先前报道称,苹果的第一AR/VR耳机将是一个高端的,昂贵的,和小众的设备,主要面向开发人员。该媒体还表示,苹果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产品。

鉴于最近有关这一头显设备的信息越来越多,苹果可能会提前宣布这款头显,以使开发人员有时间为新的VR体验做准备。苹果公司发布了Mac专用的Apple Silicon芯片,采取了类似的举措。在2020年6月份,苹果在WWDC上宣布了Apple Silicon芯片,几个月后,苹果发布了第一批带有这种芯片的Mac笔记本,目的是让开发人员有时间准备他们的应用程序。

有传言称该头显设备包括双8K显示屏,眼球跟踪功能以及十多个用于跟踪手部动作的摄像头。这款头戴式耳机将是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的直接竞争对手,例如Facebook的Oculus Rift,后者已广泛用于游戏。

在首款头戴式耳机问世之后,苹果公司计划发布更加主流的增强现实产品。根据彭博社的说法,该产品被有可能被命名为“ Apple Glasses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