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胡厚崑:华为旗舰机型依然会按照计划推出,将保持领先者地位

2021-03-31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今天华为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1年4月1日~2021年9月30日期间由徐直军先生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徐直军于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无线产品线总裁、战略与 Marketing 总裁、 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 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公司轮值 CEO、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等,现任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等职务。

另外据一财报道,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由于供应形势还未明朗,手机业务的未来还不确定,但是计划中的旗舰机型依然会按照计划推出。胡厚崑强调,华为系列的手机依然会保持市场领先者的地位。

今天华为还2020年年度报告发布,针对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财报重申,华为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定位是增量部件供应商,目标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同时透露,华为开发了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全新的计算与通信架构,华为打造的30多个智能化部件也将陆续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