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首席营收官宣布离职,未来不再设立该职位

2021-03-31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据CNBC报道,Facebook 的首席营收官 David Fischer 宣布,他将在今年秋季从 Facebook 离职。

据了解,Fischer 为 Facebook 工作11年,此前一直负责 Facebook 的广告业务和全球销售组织。在加入 Facebook 之前,Fischer 曾担任谷歌全球在线销售和运营副总裁。据 Fischer 表示,他将会在离职后和朋友与家人共度一段时光。Facebook 表示将会增加一个首席商务官职位,由 Fischer 负责寻找继任者。

Facebook 近期批评苹果更改操作系统iOS设计,使互联网公司在推动广告业务方面,面对较大压力。Facebook 表示,未来不再设立收入首席营收官职位,改由新设的首席商务官负责广告业务,Fischer将协助集团寻找合适人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