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造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雷军:今晚发布会详细说明

2021-03-30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公司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为100亿元,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此前有传闻称,小米集团正在和长城汽车谈判使用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对此,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表示:「关于此事,我们不予置评。长期以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强大的生态圈。我们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小米集团总办副主任、原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此报道称:「完全扯淡的假新闻。」

36Kr报道称,小米集团正在快速推进造车事项,最快有望在1-2个月内立项,初步讨论的品牌定位与小鹏汽车类似,主打强科技属性的中高端市场。该计划的直接负责人为小米老将王川。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董事会今天正式批准了这项决议: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关于造车,今晚发布会上我会跟大家说说我们的想法。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偷油还狠 博主曝有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被整块偷走

    因为油箱容积大,一些大货车司机曾有过被偷油”的经历,但如今,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小偷也与时俱进,竟然对电动车的动力电池打起了主意。有网友分享的一组图片显示,一辆电动汽车疑似动力电池被人整块偷走,车辆在停车场过夜,次日就发现电池被偷,动力电池的高压接口留在车身上。如果电动车车主的电池被盗,车辆投保有车损险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报保险,减轻自己的损失。

  • 谷歌地图将利用AI帮助你找到偏僻的电动汽车充电桩

    谷歌地图即将推出一些新的更新,旨在让寻找电动汽车充电站变得更加轻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它将大量依赖人工智能技术。该公司正在其旅行搜索工具中添加一个电动汽车充电器过滤器,以便电动汽车车主可以找到带有充电插座的地点。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低速电动汽车市场布局与全球化战略

    在新能源汽车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本土品牌金彭汽车凭借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更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金彭汽车再次获得了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沙利文的权威认证,这不仅是对其市场地位的再次肯定,也凸显了金彭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深远布局。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汽车的全球化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 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金彭汽车引领中国低速电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在全球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一家汽车品牌能在市场上取得巨大的成功,一定是深度贯彻了“惟志”“惟勤”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金彭汽车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经销商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拓展市场份额,实现共赢发展。

  • 引入华为乾崑ADS 3.0智驾!岚图:打造新时代智能电动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2024年岚图春季技术沟通会上,华为推出最新的乾崑ADS 3.0智驾系统,为岚图汽车注入了新动力。据悉,乾崑ADS 3.0系统具有全新架构、安全进阶、全场景贯通和泊车跨代领先等多重优势,使得车辆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实现可见即可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表示,华为将加速岚图的智能化进程,双方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智能电动汽车。岚图与华为合作打造的全新纯电SUV车型将搭载行业领先的三电技术、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另外,行业首款搭载华为智驾及智能座舱的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也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 长城魏建军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和雷军互赠新车

    今天,除李斌、何小鹏、李想等新势力车企创始人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魏建军和雷军还在发布会前互相赠送了新车,魏建军成为小米SU7的车主,雷军也成为坦克700Hi4-T的车主,一个是传统车企掌门人,一个是互联网科技大佬,双方还一起体验了新车。”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雷军晒彩排现场:有点紧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明天小米汽车SU7就要正式发布了。昨晚,雷军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的第二次彩排。雷军写道:今天是第二次彩排,还是有点紧张”他一并晒出了彩排现场的热烈气氛。雷军站在台上欢迎大家,语气自信稳重,散发着些许激动。对于小米汽车,雷军表示这是他个人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声誉。从0到1的创业历程,与14年前的小米手机不同,面对的是不同的用户期待。雷军强调小米汽车需要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他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雷军还表示,小米SU7的目标是成

  • 雷军晒彩排现场上热搜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明日,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即将惊艳登场。在发布会前夕,雷军已经为这场盛大的活动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他感慨地写道:“今日再次彩排,心情依旧紧张。”然而,从他晒出的彩排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气氛热烈,他站在台上,自信稳重,同时难掩激动之情。对于小米汽车,雷军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期待。他直言,这将是他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为此赌上自己的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