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获得金帜奖“2021比较佳招聘网站平台” 多维高效服务推动人岗精准匹配

2021-03-30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主办的2021“金帜奖”颁奖典礼于上海盛大举行, 58 同城在中国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中,斩获“ 2021 最佳招聘网站平台”荣誉称号。2021 金帜奖吸引了 487 家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申报,历时 60 天评选过程中,由世界级评审会员会阵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AI创作PC平台装机,掠夺者7200 24Gx2频大容量内存保证高效创作

    不管是StableDiffusion的文生图是Sora的文生视频,早在2023年就已经火出圈了。AI创作工具的诞生,正颠覆着各行各业,掀起了一场生产力工具革命。想要不落后于时代,就和AI一起进化,做好准备“战未来”吧。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2024福州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络安全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AI 和联邦储备局推动美股在2024年年初创下新

    2024年第一季度的股市交易以平静收场,然这并不能掩盖一个充满活力的季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都在当日或略有涨跌。2024年的第一季度在股市方面表现出色,受益于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和美联储的政策乐观。

  • 全系标配三激光雷达!2024款阿维塔12上市:26.58万起

    今日晚间,2024款阿维塔12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7.88万元。2024款阿维塔12在配置方面迎来升级,新增晖金色车漆、前排零重力座椅等配置。全系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容量为94.53度,NEDC纯电续航里程650km和700km,支持750V高压超快充。

  • 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杭州世助力检察院虚拟化硬件平台建设,保障关键业务高效运营

    一、用户简介某省人民检察院,负责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和专门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二、项目背景本次项目建设旨为建设省人民检察院基础虚拟化平台,对各信息化系统进行信息整合、并支撑多种类型的业务系统,为上层业务提供服务,提高检察院案件办理的效率及执行力,是未来信息平台建设的发展方向。三、浪潮产品及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