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上线行程位置保护和行程分享等功能

2021-03-3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今日上午货拉拉官方宣布,货拉拉正式上线行程位置保护,升级逾期订单预警和安全中心功能。至此,货拉拉向社会的安全整改承诺已全部落地。

货拉拉表示,3月30日货拉拉安全整改相关功能已全面上线。本次整改新增了逾期订单预警功能,并全面升级了“安全中心”。货拉拉会对司机到达起终点,超时的逾期订单,还有装卸货等候逾期超时的订单,按照高中低三种风险等级进行区分。预警系统针对不同的风险等级,采取应对的处理措施。如果处罚高风险级别预警,货拉拉安全专线客服小组会在10分钟内介入处理。

同时对安全中心进行了升级,新增了行程位置保护功能,可以预警偏航还有夜间一场停留情况;另一方面还升级了原有的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行程分享、号码保护、跟车人安全提醒5项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