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G毫米波最新资讯  > 正文

5G毫米波商用是趋势,高通的研发从未止步,能在众多行业应用

2021-03-29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通讯技术的革新速度越来越快,如今通信数据的传输速率也呈现飞跃性增长,尤其是5G时代到来以后,广大用户不仅得以享受更高速度的网络传输,而且5G与生俱来的连接万物的特性,还为我们的社会生产力带来深度的变革。每一次有关5G技术创新和5G应用推进的消息,都会备受人们的关注,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业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博世德国总部雷达负责人加盟傲图科技,加速4D成像毫米波雷达落地

    前德国博世下一代高性能毫米波雷达技术总负责人李明康,宣布加入4D成像雷达初创公司傲图科技。傲图科技任命李明康为总裁,负责4D毫米波雷达产品的应用开发及欧洲市场的拓展。随着自动驾驶走向大规模落地,在自动驾驶行业的千亿美元乃至万亿美元市场中,高性能、高性价比的4D成像雷达的重要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高通骁龙X Elite“低配版”Windows芯片曝光!集成5G基带

    除了骁龙XElite外,高通还在测试代号为X1P”的SoC存在两个版本。正在测试的两款SoC的SKU编号为X1P”,由于骁龙XElite的SKU编号为X1E”,因此可以暂时理解为这两款SoC命名是骁龙XPLUS。且已有测试中的骁龙X系列集成了高通第四代5G基带骁龙X65,若相关产品研制成功,以后将会有更多支持5G网络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推出。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小米回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基因编辑的人体用是否会成为毁灭的开端?

    在当今时代,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担忧科技可能带来的灾难性后果。英国批准的基于CRISPR基因编辑技术的疗法,用于治疗两种遗传性血液疾病——镰状细胞病和β地中海贫血,是一个典型例子。这不仅是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公民应该关注的问题。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耳机革命!高通发布第三代S3、S5音频平台:AI性能提升超50倍

    高通今日推出两款全新的先进音频平台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和第三代高通S5音频平台。两大平台分别将面向中端和高端层级耳塞、耳机和音箱提升无线音频体验。这将为高端耳塞、耳机和音箱带来更加出色的音频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