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已正式进入南非市场,将在南非推出打车服务

2021-03-29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滴滴出行将在南非开普敦开始提供打车服务。目前滴滴已经在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几个南美等市场开展了业务。

滴滴出行宣布在南非第二大城市开普敦开始司机招募,并将于近期开始在当地运营。此前,滴滴已于3月1日开始在南非主要港口之一伊丽莎白港试运营,正式进入非洲市场。不到1个月的运营,已经吸引了超过2000名司机注册,为当地2万多用户提供服务。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国际化业务负责人朱景士表示,「南非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受到较大影响,我们非常希望为这个美丽国家的恢复和重建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我们的到来,能为司机提供更好的收入来源,为乘客提供更安全、更实惠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目前滴滴在海外14个国家提供服务,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巴西、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哥斯达黎加、巴拿马、俄罗斯、多米尼加和阿根廷。在拓展非洲市场的同时,滴滴拉美业务也在有序推进,并计划于今年4月进入厄瓜多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