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恋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人再在游戏里结婚

2021-03-28 09:00 · 稿源: 互联网指北公众号

在我国互联网产业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里,“网恋”这件事几乎从未缺席。比如在1998年的一本名为《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的网络小说中,主角痞子蔡就是以“BBS留言”的形式邂逅了女孩“轻舞飞扬”,并以此展开故事主线。这是网恋题材第一次以正式的形式进入文学界,也因此在后来的许多描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互联网指北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人说了大实话,在AI手机的蓝图没有App的位置

    2024年伊始,手机圈最火热的概念显然莫过于“AI手机”。先有OPPO发出内部信称,2024年是AI手机元年,将通过AI把手机的体验重新做一遍,并且OPPO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专门成立了AI中心,未来资源也将向AI集中。毕竟AI手机要是真搞成了,App又该放在哪个位置呢?由于改变现有的利益分配格局必然会引发既得利益者的反扑,所以在接下来,软件巨头再次下场做硬件的故事可能就又要重演了。

  • 可以恋爱,但不一定结婚?青藤之恋揭示当代年轻人婚恋观

    近日,青藤之恋APP与武汉大学数据新闻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了《2023年轻人婚恋压力报告》。在报告中,青藤之恋就“婚恋压力”话题向年轻人发起了问卷调查。其中,对于恋爱与结婚的必要性,当代年轻人做出了自己的回答。面对这一灵魂拷问,约83.72%的男性认可需要恋爱也需要结婚。仅67.98%的女性认同此观点。此外女性认为不需要结婚的比例,也高于男性。报告也观察到,男�

  • 为啥有人宁愿把车停路边也不愿租个车位 原因太现实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乱停乱放的现象越来越突出,甚至交警贴条也收效甚微。有网友拍摄到大批车辆停放在马路边,并发问:为啥有人宁愿把车停路边也不愿租个车位?评论中网友的回答道出了真相:-我租个车位一年4800,我停路边,一年贴条16次1600块钱,我觉得我不亏-我把车位租出去了,自己把车停路边-一个月租车位的钱,够一个月一半油费了。有网友表示,这些乱停乱放的人为了自己少花钱,却占了公共道路资源,不但增加了交通拥堵,甚至逼得行人、电动车走机动车道,增大的事故发生率,应该重罚。

  • 羡慕!已有人抢先体验GPT-5 性能大飞升!

    最新消息揭露,OpenAI已向客户提供GPT-5的体验版本,红队测试正在进行中,预计最快在今年夏天发布。一些企业用户已经体验到最新版的ChatGPT,称其性能有了质的飞跃。Altman强调,虽然在OpenAI的路上做出了错误决策,但整体上他对公司的成绩感到自豪,并认为任何个人都不应该控制整个AGI发展进程。

  • 男子长相酷似科比 剃光头直播:有人刷直升机

    最近一位长相酷似科比的小伙,引发不少网友围观。这位小伙发布了四张自己的照片,并配上科比的配音和Seeyouagain的BGM。科比职业生涯共获得5次NBA总冠军,2次得分王,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008年获得MVP,2次获得FMVP,2次获得奥运冠军。

  • 结婚的年轻人,原来是想找终身伴侣?青藤之恋揭示当代年轻人婚恋压力

    近日,青藤之恋APP与武汉大学数据新闻研究中心联合发布《2023年轻人婚恋压力报告》。报告显示,在这个颜值经济时代,晚婚的年轻人,其实是最想找终身伴侣。近半数的年轻人,在找对象的动机上看,首要目标依然是寻找终身伴侣。对年轻人择偶标准的问卷调查数据显示,在这个颜控经济时代,年轻人对爱情的第 一标准依然围绕着人格特质本身,且远远高于对外貌体型和经

  • OpenAI CEO:GPT-5的能力提升将超乎所有人想象

    在旧金山1960大厦举行的K-Startup-OpenAIMatchDay上,OpenAI的CEOSamAltman在接受韩国硅谷特派记者团采访时,发表了关于即将发布的GPT-5模型的看法。Altman指出,许多创业公司如果认为GPT-5只是略有进步非大幅提升,那么他们将大错特错。他也提醒低估GPT-5的改进幅度可能会让人在未来技术剧变中处于劣势。

  • 横店群演短缺:有人两个月工资翻10倍

    3月6日消息,微博话题横店演员两个月工资翻10倍”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很多剧组正为群演不够用”头疼。业内人士介绍,在横店,做群演是第一步,之后可通过考试、演戏水平晋升,目前群演日薪百余元,假如晋升了特约演员,日薪可以翻3-10倍。演员除了接触传统的影视剧外,还会接触到微短剧”,近年来,微短剧开始走红出圈,比如腾讯视频的《招惹》、芒果

  • Suno正式发布V3音乐生成模型 所有人都可用

    音乐科技领域的创新者Suno在昨晚正式发布了他们备受期待的V3音乐生成模型。这一全新的模型现已面向所有人开放使用,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和高质量的音乐体验。无论你是音乐创作者是普通的音乐爱好者,都值得一试。

  • 网友凌晨蹲点退税 有人退了3万多:获得一份意外惊喜

    2023年度的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从今日开始,标志着新一轮的退税潮拉开序幕。许多人在凌晨时分就迫不及待地等待着退税的机会,希望能从中获得一份意外的惊喜。据悉,此次汇算清缴的时间跨度为3月1日至6月30日,与往年一样,退税金额将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有多有少。许多网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退税金额,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不少人都表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