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4.4.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4.4.2 系统更新,修复安全漏洞

2021-03-27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14.4.2更新,距离 iOS14.4.1发布已经接近三周时间,本次更新主要带来系统安全修复。

在更新说明页面中,苹果解释了这次的漏洞源自于Webkit,如果遇上特制的恶意网站时,可能会允许跨站代码的执行。由于苹果已经有收到至少一起这个漏洞被利用的实例,因建议立即下载更新来保护安全。

另外,苹果还发布了iOS和iPadOS12.5.2,这些安全更新适用于旧设备。

iOS14.4.2更新现在可以免费下载,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在「设置」应用中通过无线OTA方式使用该软件。要访问新软件,请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