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计划于5月10日开始重新开放办公室

2021-03-27 09:04 · 稿源: cnbeta

据《旧金山纪事报》此前报道,如果当地新冠确诊病例数继续下降,Facebook确认计划于5月10日以10%容量重新开放其加州门洛帕克总部的办公室。该社交网络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办公室将于5月17日跟进,加州森尼韦尔的办公室将于5月24日跟进,旧金山市中心的办公室将于6月7日跟进。

在7月2日之前,所有员工都可以居家办公,之后,他们可以继续工作,直到办公室重新开放达到50%的容量后一个月。Facebook估计,在9月7日之后,其最大的站点就可以按照这个水平重新开放。

“我们员工和社区邻居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采取谨慎的方式重新开放办公室,”Facebook发言人Chloe Meyere在通过电子邮件向CNET发送的声明中表示。“当我们重返办公室时,我们已经制定了一系列安全协议,包括在办公室内时需要随时保持物理距离和戴口罩,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每周对现场工作的任何人进行检测要求。”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表示将从3月29日开始让员工重返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总部。其在该地区的员工将可以选择全职返回办公室、继续远程工作或采用混合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