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F8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F8 开发者大会将在 6 月 2 日线上举行

2021-03-26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消息:日前Facebook 官方确认,去年因新冠疫情而取消的 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将以 F8 Refresh 线上活动的形式在今年6月2日举行,届时将通过Facebook for Developers页面直播。

据了解,此次大会仅有一天的日程,Facebook 表示,将精力集中在为开发者提供帮助这件事上。具体的细节虽然还未公布,但 Facebook 已表示届时会带来最新的开发工具,并会为开发者们准备各类解读、示范及讨论的活动。不过目前官方尚没有确定 CEO 马克·扎克伯格是否会在 F8Refresh 上现身。

Facebook F8是Facebook举办的一项年度活动,主要针对那些为Facebook网站开发周边产品的开发者和企业家。这项活动通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举行。活动通常由马克·扎克伯格的主旨演讲开始,然后是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分组会议。Facebook经常在活动中介绍新的产品特性,发布新产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