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今年将向百事可乐交付15辆Semi电动卡车

2021-03-26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百事可乐公司近日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特斯拉将会向百事交付15辆 Semi 电动卡车。在2017年推出特斯拉Semi时,特斯拉表示这款电动卡车的量产版载重量为8万磅,将有300英里和500英里的续航里程选择,价格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在特斯拉Semi推出后,百事公司为特斯拉Semi下了一个最大的100辆电动卡车的订单。

早在2019年,百事可乐就决定使用15辆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来取代其在美国加州Frito-Lay生产基地的柴油货运设备。特斯拉近期表示,这款电动卡车将于今年投产,并向客户交付部分产品。预计将在推出生产版本时更新这款全电动卡车的规格。

另外,在今年1月特斯拉公司公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特斯拉表示,在未来几年里,预计汽车交付量将实现50%的年平均增长。特斯拉方面还透露,半挂式卡车Semi将于2021年开始交付。

目前特斯拉电动卡车已经获得了全球知名公司的订单,比如德国 DHL、百事可乐、沃尔玛、Pride 集团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