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将在旗舰加密采矿卡中使用其GA100 Ampere GPU

2021-03-25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上个月,英伟达宣布计划将四个名为CMP30HX,CMP40HX,CMP50HX和CMP90HX的加密矿卡(CMP)推向市场。最近爆料人士kopite7kimi称英伟达正在开发第五张CMP矿卡,可能会对矿工有更多的吸引力,传闻这张矿卡将会基于英伟达GA100Ampere GPU。

几个月前英伟达在其首款RTX30系列显卡中就使用了A100的PCle,使其成为第一个张安培显卡。但现在英伟达要推出的是专门为加密货币采矿工作的显卡,同时A100PCIe是支持NVLink3.0的少数显卡之一,NVLink3.0是与NVIDIA SLI性能相当的技术。

A100PCIe使用英伟达的GA100-100GPU,在250W TGP上提供19.5TFLOP(FP32)。GPU还拥有40GB的HBM2VRAM,可提供1555GB s的内存带宽。尚不清楚基于GA100的CMP卡能带来什么样的挖掘性能,但英伟达A100PCIe目前的零售价为9990欧元。值得庆幸的是,任何使用GA100GPU的CMP卡都不会影响NVIDIA的安培显卡供应,因为CMP90HX会配备其GA102GP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