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2020年网络游戏收入1561亿元,增长36%

2021-03-24 16: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今天腾讯控股发布2020年财报,去年腾讯在网络游戏收入方面为1561亿元人民币,增长36%。《王者荣耀》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手机游戏畅销榜榜首,按月活账号数计算,继续获得中国最受欢迎手机游戏。

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底,腾讯已在中国销售超过100万台Switch主机,并发布十多款的Switch游戏。

在游戏健康系统方面,腾讯在2020年第四季度,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腾讯网络游戏流水的占比为6.0%,其中16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流水占比为3.2%。

《英雄联盟》2020年全球总决赛同时观看人数最高超过4500万,创下游戏电竞赛事的收视纪录,英雄联盟手游版本的推出进一步扩大游戏的用户基础。

根据App Annie的数据,《绝地求生手游版》连续两年成为海外市场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按月活跃账户数计算)。《绝地求生手游版》全球总决赛已成为手机游戏中观看人数最多的电竞赛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