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在售价格上调8000元,即日生效

2021-03-24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宣布,在售Model Y价格上调8000元人民币,即日生效,已订购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在调整价格之后,Model Y长续航版价格为34.79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为37.79万元。据悉,此次调价与美国市场同步,Model3车型价格暂时未受影响。

中国制造Model Y在今年1月1日推出,此前价格一直没有变化过。在这之前特斯拉Model3国产版本价格多次降价引发了已购买车主的不满,多次在网络和线下对特斯拉展开声讨。

据悉,特斯拉Model3国产版的价格,有可能是零部件逐步国产化的的结果。按照特斯拉的目标,Model3车型可能将会有70%零部件来自国产供应商,这将会大大降低制造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