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2020年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索尼份额

2021-03-24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 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索尼以46%占据第一位置,三星位列第二,份额为29%,中国的豪威科技以10%的份额位居第三。

报告称,三星的市场份额从2020年上半年的32%下降,而索尼的市场份额则从2020年上半年的44%上升到46%。

全球移动图像传感器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13%,到2020年达到150亿美元,这是因为智能手机多镜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采用了高分辨率传感器。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杰弗里·马修斯说:“三星,豪威科技和SK海力士继续从索尼手中抢购市场份额,因为索尼的大客户之一华为出货量下降。”“我们预计,由于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竞争的加剧,索尼的市场主导地位将受到越来越大的威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