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回应“7道菜仅1道正品”事件:先行赔付,暂停配送员服务资格

2021-03-22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 消息:对于“骑手跑腿买7道菜仅1道是正品”一事,今日中午,饿了么平台发布回应称,平台已联系消费者提供先行赔付,安排专人与消费者沟通后续事宜。针对跑腿骑手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平台已停止该配送员的服务资格,并联动商家向相关部门举报。

饿了么表示:“代跑腿行业本身是为了生活便利而产生,是对外卖服务的一个补偿。外卖会和更多的品质商家开放全程配送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直接选择熟悉的官方品牌门店消费,以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外卖也将举一反三,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此前,新闻报道称,今年 3 月 19 日,武汉一位王先生使用饿了么跑腿业务购买某品牌的菜品,没想到送上门的 7 道菜绝大多数都不是自己下单商家提供的,仅一道菜为该店家提供,其余 6 道菜为饿了么骑手拼出来的。饿了么骑手甘某回应称:买了 1 个真菜 6 个“假”菜,再附上假水单(行业语,即账单),如此操作,他“昧”了顾客 36 元。

对于该事件出现的问题,不少网友认为,这不仅仅是差价的问题,而是担心出现外卖食品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