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朗普最新资讯  > 正文

顾问:特朗普将在2-3个月内用“自己的平台”回归社交媒体

2021-03-22 08:5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一位高级顾问称,他将在不久的将来以自己的服务重返社交媒体。特朗普在1月6日国会骚乱后被禁止使用Twitter。在他担任总统之前和期间,他一直在该平台上频繁发布推文。

“我确实认为,我们将看到前总统特朗普大概会在这两三个月内回归社交媒体,有自己的平台,”特朗普高级顾问杰森·米勒周日对福克斯新闻的 "#MediaBuzz "说。“而这件事,我认为将是社交媒体中最热门的事情,它将彻底重新定义游戏,大家都将拭目以待,看看特朗普到底会怎么做。”

米勒表示,目前他还无法提供更多的细节,但他透露,特朗普一直在Mar-a-Lago与各个团队就该合资企业进行 “高规格的会议”,“众多公司”已经与特朗普接触。

米勒说:“这个新平台将是一个大平台。”他预测,特朗普将吸引“数千万人”。

同时,米勒表示,特朗普将继续为共和党候选人背书,并预告将在周一进行一次背书。“明天关注佐治亚州,就在周一。有一个大的背书即将到来,将真正撼动佐治亚州的政治格局。明天即将来了,请务必收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