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订330万台Redmi K40系列 网友:怪不得抢不到

2021-03-21 11:44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Redmi K40系列开售以来,其凭借1999元起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同级别无短板的配置受到众多消费者争相抢购,每轮发售几乎都是“秒”售罄。

甚至有“米粉”在全家和朋友的帮助下,抢了几轮也依然抢不到,可见Redmi K40系列抢手程度非同一般。

据官方数据显示,K40系列首销仅用时5分钟销量便突破30万台。

近日,有网友在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上,发现了一份中国移动的采购公告。

公告显示,中国移动向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采购了330万台手机,其中包括Redmi K40公开版、Redmi K40权益版、Redmi K40Pro公开版等9款小米手机。

公告曝光后,便有网友调侃道,Redmi K40难抢的原因找到了,这单子也太大了。

据悉,Redmi K40系列共包括三款机型,分别为Redmi K40、Redmi K40Pro以及还未发布的Redmi K40Pro+。

凭借满血版LPDDR5+UFS3.1闪存+骁龙870、骁龙888,Redmi K40系列堪称2021旗舰“焊门员”。

影像方面,K40搭载4800万IMX582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500万像素长焦微距三摄,而K40Pro除主摄升级为6400万IMX686外,其它镜头参数均与前者相同。

本次,Redmi K40系列全系升杯,均采用三星E4发光材质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及360Hz触控采样率。

不仅如此,全系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红外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对于新一代Redmi K40系列,有网友评价三款新机没有“丐版”之分,配置全部拉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