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卖惨带货、演戏炒作” 封禁10个百万粉丝违规情感主播

2021-03-19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近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卖惨带货、演戏炒作”违规行为处罚公示》。

公告称,平台已对卖惨带货、编造离奇故事、演戏炒作等行为进行违规处罚。近30天内,平台共处理相关违规直播间446个,封禁违规账号33个,包含 “徐忆情感电台 ”、“权哥讲情感”、“光头哥”等10个粉丝超百万主播,另有 “金牌调解玲姐”等多位主播被封禁直播权限。

抖音在公告中表示,“卖惨式”带货行为主要有三种:一是以“调解感情纠纷”为名“卖惨式”带货。二是编造离奇剧情博关注带货。三是利用同情心“套路”带货。

其中,“88岁老婆婆生了8.8斤重的儿子”,“刚出生就会叫爸爸妈妈”,“为母尽孝低价卖货”……据悉,这样的离奇剧情、“卖惨式”带货场景近期出现在一些情感主播和商家的直播间中,损害消费者利益。

抖音安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行为不仅不会起到正面作用,反而会造成严重违规的后果。直播中的卖惨炒作带有欺骗性质,违背直播行为规范,影响达人和商家形象,平台会持续加大对此类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