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C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PC显示器戴尔以2640万台出货量位列

2021-03-19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根据市场数据研究公司IDC发布报告称,2020年,全球PC显示器出货量同比增长8.3%,达到1.366亿台,这是自IDC自2008年开始跟踪市场以来的最佳年度增长。戴尔以2640万台出货量位列第一。

中国的冠捷科技有限公司(TPV Technology Ltd.)以14.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在2020年交付了1920万台显示器之后,同比增长9.3%。惠普公司以13.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低于2019年的14.8%,而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则以10.5%的份额位居第四,低于一年前的10.7%。

韩国的三星公司在2020年出货了1170万台显示器,同比增长30.6%,其市场份额从7.1%增长到8.6%,同时三星在前五名显示器品牌中的年增长率最高。

IDC表示,2020年美国超过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PC显示器市场。报告补充说,北美和欧洲将在2021年引领全球市场增长8.7%。

IDC研究经理Jay Chou说:“在需求激增的情况下,生产一直存在问题,因此一些市场仍然缺货,我们可以预计今年大部分时间内延期交货的情况将有所增加。”“到2021年以后,我们相信市场将建立一个更快的更换周期,这是基于更高的笔记本电脑占有率和更活跃的家庭使用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