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食品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新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将于3月25日生效

2021-03-19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昨天,天猫国际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天猫国际食品安全的管控,保障平台用户购物体验,平台将新增《天猫国际平台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该制度于2021年3月18日起进行公示,将于2021年3月25日正式生效。

《天猫国际平台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显示,本制度适用于入驻天猫国际平台进行网络食品(含保健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的经营者(以下简称商家)。

在资质登记要求中,天猫要求商家应遵守《天猫国际商家资质标准》中的相关要求,确保提交资质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有效性,如有资质文件有更新应及时上传最新有效文件。

资质审查要求,商家应通过指定系统上传资质,资质审核人员根据审核要求核查证件,符合资质要求的商家予以资质登记;不符合资质要求则驳回,商家需重新上传证件信息,直至符合资质要求后通过予以资质登记。

此外,商家有义务提供真实有效的资质信息。若商家出现资质造假和仿冒、一证多用等违规的行为,一经查实,天猫国际有权按照《天猫国际服务条款规则》相关规定对商家进行处理。

关于《天猫国际商家资质标准》具体规则可点击这里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