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作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确认将推出一加9R,价格比较亲民

2021-03-19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发布的一加9系列中,将有一个型号为一加9R,价格将会比较亲民,这也是一加官方首次确认该机型的名称。

爆料消息称,这款一加9R手机预计将采用高通中端芯片骁龙690,配备6.5英寸90Hz FHD+ 显示屏,以及6400万像素的主摄(f/1.7)和8MP 超广角镜头,并提供5000mAh电池。从这一配置来预测,将会是定位中端的智能手机。

实际上在更早之前,第三方知名配件厂商Spigen官网中,一加手机壳分类列表包含了一加9,一加9Pro,以及一加9E,这里的一加9E应该就是一加9R,当时还未正式确定名称。此前刘作虎还宣布一加9系列支持两年质保!这也是首个质保两年手机,目前行业普遍质保一年,最多18个月。

一加9系列手机将在3月23日发布,除了智能手机外,这场发布会还将发布一加智能手表等其他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