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香港上市首日认购破24倍 全球发售2500万股

2021-03-18 2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今天,B站回港二次上市正式开启招股,在港股票代号为9626。首日认购火爆,截至下午七点认购已破24倍。另据外媒报道,哔哩哔哩国际配售部分已录足额认购。

据悉,B站计划对全球发售2500万股,最高发售价988.0港元。

B站表示,计划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优质内容投入、自主技术的开发与创新、销售及营销,以及一般公司用途及运营资金需要,从而支持社区健康、高质量的增长。

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B站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近五年营业收入增长90.60倍。

2020年四季度,B站月均用户达2.02亿,同比增长55%,其中移动端月活1.87亿,同比增长6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