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OPPO、vivo 2021年计划出货5.66亿部手机

2021-03-18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美国电子行业战略咨询公司IBS首席执行官Handel Jones在SEMICON CHINA论坛上表示,以5G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无线通信约占半导体消费的40%。

Handel Jones表示,小米、OPPO和vivo2021年计划出货5.66亿部手机,而2020年这个数据是3.62亿部,这显示了中国手机厂商在全球智能手机生态系统中的强劲竞争力。

另外,此前据咨询机构IDC公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显示,小米出货量为4330万,同比增长32%,市场份额11.2%,排名第三。同时小米也是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中国手机厂商。

IDC全球移动设备项目副总裁Ryan Reith表示:「智能手机市场及其供应链的复苏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年底的增长证明了这点。市场需求仍旧有坚实基础。随着世界走向后疫情时代,IDC认为需求将增长,市场复苏将加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