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预计苹果4月中下旬将开始大量生产mini LED iPad

2021-03-18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苹果研究报告称,苹果2022年iPad 将同时采用 mini LED 与 OLED 屏幕。

他认为,市场近期对苹果采用mini LED有疑虑导致部分关键供应商股价修正,修正原因包括:

1)iPad将在2022年下半年采用用OLED以取代mini LED;

2)mini LED显示器与装置出货量低于预期。但郭明錤认为,上述疑虑都不影响mini LED正向趋势。

郭明錤认为苹果已投入庞大资源在mini LED开发与生产上,已确定了mini LED在苹果生产力工具的产品线中具有中长期关键策略性地位。郭明錤预期组装厂商将自4月中下旬后开始大量生产mini LED iPad,还预期供应瓶颈台表科SMT的良率将在2Q21显著提升且整体供应链出货动能将在2H21开始显著增强。

图片来自 Apple

另外,报告还预计采用 mini LED 的 MacBook Pro 将在2021年下半年大量生产。因为 MacBook 的 mini LED 显示屏生产难度比 iPad 低,所以预计新款 MacBook Pro 将在2021年下半年显著推升 mini LED 显示屏的出货量。预计2021与2022年的 mini LED 显示屏出货量分别为1,000万与2,000–3,0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