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将推出车主参观日:正在计划中

2021-03-18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针对网友建议推出Tesla车主公众参观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于3月18日凌晨在其微博回应称:会有的,计划中。

据了解,中国是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场,2020年特斯拉在华销量超过12万辆。最近有消息称,邻近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一块空地目前要出让,总面积约46万平方米,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总投资额将超过7亿,而该地块极大可能将被用于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扩建。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首座美国本土以外的超级工厂,位于上海。 该厂主要负责生产特斯拉Tesla Model3、Tesla Model Y。截至2021年1月,工厂年产能为25万辆,计划增加至45万辆。

据悉,目前正在上海超级工厂区域建设一座造价高达4200万元人民币(约合650万美元)的超级充电桩生产设施,该公司计划最终每年可在中国工厂生产至多1万座超级充电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奔驰放弃全电动车计划 将推出全新内燃机车型阵容

    近日,奔驰CEO康林松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由于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未能达到预期,公司决定调整原先设定的目标,不再计划在2030年前在主要市场全面转向电动汽车销售。康林松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继续生产内燃机汽车做好了准备,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对其技术进行更新。公司目前的战略是到2027年推出全新的内燃机车型阵容,以确保内燃机汽车能够持续至2030年代。�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工厂漫步:越来越像正常人类

    特斯拉日前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一段最新视频,展示其正在研发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的流畅步行能力。该机器人在测试场地内行走,并配有诙谐的标题完成每日步数目标”。Optimus被严重低估了,其需求可能会达到100亿至200亿台,并自信地预测”Optimus将占到特斯拉长期价值的大部分。

  • 抢占国内高端市场!江淮华为智选车超级工厂项目发布公示

    快科技3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公示了《江淮年产 20 万辆中高端智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据悉,该工厂将投资39.805亿元,预计年产量20万辆。建成后,将开发江淮汽车全新的新能源专属DE平台、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的X6平台。详细来看,该项规划年产量为20万台,主要为中大型纯电DE、X6平台产品,包括C级轿车、B级轿车、A 级SUV、B级SUV和MPV车型。其中,X6纯电平台为豪华新能源平台,覆盖车型级别为中大型MPV车型。官方表示,将通过华为智能技术赋能,积极抢占国内高端市场。去年12月,江淮汽车与华为

  • 特斯拉手机应用上线AI聊天助手“特斯拉助手Beta版”

    特斯拉在其手机应用软件中推出了一个名为“特斯拉助手Beta版”的人工智能聊天助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交互体验。这一更新标志着特斯拉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将提升特斯拉用户的体验,也将推动AI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更广泛应用。

  • 苹果汽车曾考虑收购特斯拉:与马斯克进行过会谈

    彭博社发布了一篇由马克・格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联合撰写的深度报道,这篇报道详细梳理并分析了苹果汽车项目过去十年的演进历程。在苹果开始绘制自动驾驶汽车的蓝图之前,公司曾认真考虑过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据参与这次失败交易的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最终选择退出,部分原因在于早期的工作让公司高管们过度自信,认为他们完全有能力独立制造汽车。

  • 特斯拉“哨兵模式”大升级:功耗降低40%

    近日,有用户在X社交平台上提出疑问:当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启动时,特斯拉有没有采取措施来减少吸血鬼消耗”?对此,特斯拉动力总成、能源高级副总裁DrewBaglino回复到:同意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功耗需要改进,目前特斯拉团队正努力将于第二季度完成软件更新,更新后车辆功耗将降低约40%”。特斯拉的哨兵模式是特斯拉车辆的一项高级安全功能。特斯拉的哨兵模式占据车辆大量电力,此次升级更新哨兵模式,或将为众多特斯拉车主带去更好的用车体验。

  • 苹果造车原因曝光:防止工程师跳槽到特斯拉

    有知情人士在谈及苹果公司汽车项目的起源时称,部分原因是为了防止工程师跳槽到特斯拉。当时苹果公司刚刚完成了AppleWatch项目,许多工程师都需要开始新的项目,苹果CEO库克批准项目部分原因就是防止工程师外流到特斯拉。目前参与该项目的2000多名员工将被重新分配,一部分人将加入苹果其他团队从事人工智能等技术研发,另一部分将被裁员。

  • 特斯拉中国推出 8000 元保险补贴活动 以及现车车漆福利

    特斯拉官网近日推出了“春日礼遇-限时现车福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三项限时优惠,包括现车保险补贴、现车车漆福利和现车金融低息方案。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下单订购指定版本的Model3或ModelY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付,即可享受高达8,000元的保险补贴。特斯拉此次“春日礼遇-限时现车福利”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不仅提供了保险补贴和车漆福利为消费者提供了低息贷款方案,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

  • 10年烧光数十亿美元!苹果10年造车计划曝光:曾考虑收购特斯拉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年2月,知名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放弃了长达10年的电动汽车计划”。作为苹果最重要的项目,从2014年启动造车后至今,苹果每年投入近10亿美元。消息一出轰动整个造车圈,特斯拉CEO马斯克、小米CEO雷军、理想汽车CEO李想、小鹏汽车CEO何小鹏等纷纷发言,对苹果放弃造车发表看法。今日,马克古尔曼和德雷克贝内特在彭博社发布深度报告,研究分析了苹果10年造车计划。据了解,苹果曾考虑收购特斯拉,当时的特斯拉市值还不到300亿美元,并且发展前景也不明朗。彼时,苹果企业发展主管阿德里安佩里卡与马斯克进行了一

  • 周鸿祎将推出免费AI培训课程:李一舟不该收费

    今日,360周鸿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近期网络热议的AI课程收费问题。AI科普有很大需求,李一舟通过AI课程收费获得很高收入,是因为他从用户的角度捕捉到用户的需求。周鸿祎若真推出AI课程,或许会为用户普及到更多的AI知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