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德云色最新资讯  > 正文

德云色给LPL上单排名:Theshy居然没进前三

2021-03-18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今年的LPL联赛看点实在很多,除了强队之间的差距变小之外,在很多位置都出现了多名顶尖级别的选手,尤其是上单位置,今年的LPL激烈程度堪比世界赛。在今年的上单位中,除了新加入的世界赛冠军上单Nuguri之外,原本中单位置的小虎也转到上单位置,这增加了这一位置竞争程度。对于拥有这么多顶级上单的LPL赛区,德云色也在最近给出他们心中最强的LPL上单名单。

为了不得罪一些选手的粉丝,德云色没有按照排名的方式列出上单实力名单,而是按照打法风格来选出某个最强的选手。笑笑给出的上单名单是:Bin是战士最强使用者,半肉英雄是应该给Zoom,整活能力最强的是小虎和Theshy,他们可以玩转这种奇特的英雄,包括很多长手英雄以及法师英雄,在上单位置中的英雄池也十分特殊。在最近话题性很高的369倍评为是摇人型上单,发挥表现都要看当天的状态,有几分运气的成分在里面。至于综合能力最强的,还是要属于Nuguri,几乎可以想到的上单英雄,在他的手里都可以发挥的不错,下限极高。

德云色给出的这份评选名单,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从这一两个赛季的发挥来看,LPL暂时没有出现2018年Theshy一人碾压其他所有上单的情况,而是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很多强队对阵中,上单也很少会出现线上单杀的情况,更多的是配合队友创造击杀机会。当然,上面提到的几位上单,可以说是目前LPL最顶尖的几位,与其他的选手还是来开了距离,将他们列为T1级别完全没有问题。

从本赛季游戏版本来看,更多的还是依靠上中野在前中期制造机会赢得优势,没有了去年打野作为绝对核心的版本风格,这样也可以发挥多个位置选手的能力,比赛看上去也更加激烈。不过如果要给本赛季评选最强上单,大家会投给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