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登顶B站虚拟直播实时Top 1,慧夜科技如何引领虚拟内容智能化革命?

2021-03-17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11日,由「慧夜科技」与知名国漫作品「非人哉」共同打造的虚拟主播“小玉”正式出道,凭借趣味的互动与丰富的舞蹈,仅1小时就登顶哔哩哔哩网站虚拟直播实时榜 TOP 1。区别于当前虚拟主播人物的制作模式,虚拟主播小玉(直播房间号:1090201)背后无“中之人”存在,完全依靠AI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技引领生活,羊小咩以智能化服务打动年轻消费者

    无论在哪个时代,年轻人永远是消费风口的引领者。数字化大潮下,年轻人是最早接触并接受数字化、智能化的人群,在识别年轻人的需求上,唯有做到春江水暖鸭先知,真正读懂年轻人,才有得到年轻群体认可的机会。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只需如羊小咩一样,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同时积极拥抱新技术,企业就将立于不败之地。

  • 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化技术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能够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咖啡智慧座舱系统【CoffeeOS】CoffeeOS是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座舱车载系统,以“1个自研中间件”为设计思维,立足“2个自研统一接口”,实现“N种硬件配置应用服务生态”。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体验需求,带动主动交互式人车关系升级。全面完成整车标准化软件平台的搭建,这是一个高度智能化、全方位预知用户需求、创造用户需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智能电子架构。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陈睿称B虚拟主播在国内遥遥领先:将提升直播业务经营质量

    在近日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之后,B站管理层团队,包括董事长兼CEO陈睿、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以及首席财务官樊欣等人,共同参与了财报电话会议。当分析师对B站的直播业务提出相关问题时,陈睿详细阐述了该平台直播业务的特色和优势。这些数据不仅展现了B站业务的稳健增长,也预示了公司在未来实现盈利的潜力。

  • 世界首创!“太湖之星 ”生态清淤智能化平台船投用

    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世界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太湖之星”首次投入使用。太湖之星”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环保疏浚智能化水平世界最高,是世界首创同类型工程船舶。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将对梅梁湖中度及以上的污染底泥进行清淤和处置,湖区清淤面积约28.9平方公里,清淤工程量约834.10万立方米,工期60个月,其中2024年计划完成清淤量150万立方米。

  • 月狐数据发布中国市场首份《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

    国内AI大模型行业蓬勃发展,市场上AIGC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产品功能、体验和玩法日趋丰富,同时用户对于AIGC产品的使用兴趣度不断提升,生成式AI普及范围持续扩大,截止2023年12月,生成式AI移动应用全网安装渗透率达6.7%,MAU已超2000万。为跟上技术迭代的步伐,月狐数据发布《2023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该报告为中国市场首份围绕AIGC应用app的智能化水平以及智能体能力的专业测评报告,旨在通过多维度量化指标帮助用户更直观地评估现有主流AIGC应用产品的能力。在各大科技厂商的技术加持下,未来国内AIGC应用产品的落地能力和成熟度将会持续提升,不断适应更加复杂多样化的交互场景,加速向各行业、各应用场景中渗透,成为广大用户生活、工作、学习的全能助手。

  • 马上金融:大模型驱动金融智能化转型,提升服务体验

    ChatGPT的火热带动了AI大模型井喷式发展,将人工智能技术带进新拐点。金融行业是大模型率先应用的重点行业之一,华为、腾讯、马上消费等公司和金融机构都积极布局大模型。“马上消费将持续深入研究大模型的应用,不断发挥其在金融场景使用中的作用,努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乃至定制化的服务。

  • 给AI Agent完整的一生!港大NYU谢赛宁等最新智能体研究:虚拟即现实

    【新智元导读】近日,来自香港大学的JihanYang和纽约大学的谢赛宁等人发表了新的成果,将真实世界的地图、街景等各种信息融入Agent所在的虚拟世界,为智能体的未来赋予了无限可能。怎样能构建更强大的AIAgent?答案是给他们一个完整真实的世界。他还与RuijiaXu、ShaoshuaiShi博士、unyuDing和ZheWang博士有着密切的合作。

  • 同花顺问财体验入口 AI智能化投资决策支持平台免费使用地址

    在投资的世界中,信息就是力量。对于那些渴望在股市中获得竞争优势的投资者来说,同花顺问财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旨在通过智能选股、量化投资和技术分析等服务,增强他们的投资效能。立即体验同花顺问财,开启您的智能投资之旅!

  • 秒出PPT——引领智能演示新潮流

    在数字化时代,信息的快速传递和有效展示成为了企业和个人成功的关键。杭州简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推出了一款名为“秒出PPT”的革命性产品,旨在彻底改变传统的PPT制作流程,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演示体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秒出PPT”将继续引领智能演示的新潮流,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