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因芯片短缺 2021 年或暂停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

2021-03-17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三星电子公司表示,它正在努力应对全球半导体供需不平衡带来的后果,表达了对芯片短缺蔓延到汽车制造行业以外的担忧。三星就芯片短缺的影响发出警告,可能在2021年暂停Note系列。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芯片和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之一,联合首席执行官Koh Dong-jin在首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预计下一季度芯片短缺将对其业务构成影响。该公司还考虑今年不推出其最畅销机型新的Note系列。

Koh表示,三星可能会决定在 2021 年下半年不推出Galaxy Note,从而打破该系列机型连续多年每年都举行的年度发布会。「Note系列被定位为我们业务组合中的高端机型,」他说。「在一年内推出两款旗舰机型可能是一种负担,所以在 2021 年发布Note机型可能会有困难。Note机型的发布时间可以改变,但我们争取在明年发布Note机型。」

图片来自 Samsung

据了解,三星和中国台湾地区半导体制造公司等芯片制造商处于全球努力恢复芯片供应的最前沿,芯片是大量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组成部分。这种短缺已经关闭了世界各地的汽车工厂,现在又威胁到其他产品的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