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9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公布一加9系列闪银、紫翼两种配色外观

2021-03-16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此前一加宣布,一加9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24日14: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日前一加CEO刘作虎就在微博上公开了一加9系列闪银、紫翼两种配色的外观。

另外,此前刘作虎还表示,一加9系列机型将可享受2年官方质保服务,比行业官方质保多出一倍时间。刘作虎表示,这是一个可能会得罪行业的决定,这个决定很容易招人恨,但能给用户带来实在利益的事情,欢迎友商都来跟进。刘作虎还表示,今年一加9系列不会送测DXOMARK。

综合目前的消息,一加9系列亿元打造主摄 IMX789,全球首批支持4K120帧视频拍摄,支持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的12bit RAW 格式。此外,一加将推出「哈苏专业模式」,为专业用户打造,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多种参数,还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