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能源解决方案计划最快7月上市,估值5700亿元

2021-03-15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据韩媒报道,LG能源解决方案计划在今年的7月或8月首次公开募股,一些市场专家估计LG能源的估值约为100兆韩元(约合5700亿元人民币)。

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首席执行长金钟铉(Kim Jong-hyun)与高管们分享了IPO计划,这比最初的预期要早。

上周,LG能源还宣布了一项投资计划,该公司将在2025年底以前投资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8亿元)以上,用于在美国独自新建产能合计超过70GWh的至少2座动力电池厂。

2020年LG化学的动力电池产能已经达到约120GWh,并计划到2023年扩增到260GWh。目前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产能排名,宁德时代位列第一,之后则是LG、松下、三星等公司。近几年各家企业都加大产能的投资,宁德时代和LG都已经在印尼部署新的产能,预计到2025年宁德时代依旧是动力电池市场获得第一,达到约30%的市场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