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可扩大电池容量,同时延长使用寿命

2021-03-14 2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美国专利商标局在3月11日发布了多项苹果公司申请的新专利,其中3项专利与电池技术相关,这3项电池方面的专利可以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扩大电池容量、缩小设备尺寸,并检测电池膨胀状况,毫无疑问这些新专利可以让用户的设备更加便携,同时还可保证用户安全。

据悉,在这三项电池专利中,还有一项专利是苹果公司特意提及,该专利是苹果联合美国能源部研发的,因此美国政府享有一定专利权。在这个专利中,苹果公司和美国能源部合作开发出了一种表面涂层和锂离子阴极材料的组合,与传统的氧化铝涂层相比,可以显示出改善的平均电压和循环保持率。

另外两项电池专利是让电池获得更安全的外壳以及解决电池鼓包问题,相信不少人都会担心电池因为安全问题导致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去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手机,苹果不仅没有增加电池容量,反而是比上一代机型减少了,对此很多人认为会导致续航时间下降。苹果公司公布的续航时间和上一代几乎相同,或许苹果这么做的原因是让手机电池容量处于更安全的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