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eep最新资讯  > 正文

keep公众号就“借鉴”原创文章致歉 将停更一周

2021-03-14 18:37 · 稿源: TechWeb

【TechWeb】3月14日消息,keep官方公众号昨天晚间发布致歉信,称公众号于3月11日发布的《超女和浪姐之外,我被种草了周笔畅同款健身生活》这篇文章参考和借鉴了“煮嚼生活”作者花小枝在3月6日发布的原创文章《超女和浪姐之外,周笔畅把生活折腾成这个样子》的结构和部分图片文字。

keep表示,向微信公众号「煮嚼生活」真诚地道歉!也向长期支持和关注我们的Keepers表示歉意,辜负了大家的喜爱和信任,真的很抱歉。

致歉信称,本周我们将停更一周,用这一周时间进行反思和沉淀。我们会明确做原创内容的初心,更加严格要求内容的产出和审核。并承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坚持原创,所有引用标注出处和授权,欢迎大家指正和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