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推“发电计划”:每月拿出亿级流量扶持二次元内容

2021-03-13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从2018年6月快手公司宣布全资收购A站后,可见该公司对二次元内容的重视。今年以来,快手不断加码二次元内容生态的建设。

近日,快手正式推出“发电计划”,每月将拿出亿级流量重点扶持二次元内容。官方表示,针对二次元内容的流量扶持计划将长期存在,未来快手会持续发力建设二次元内容生态。而这对于二次元方向的创作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据悉,二次元垂类作者在快手上发布相关话题视频即可参与活动,官方将根据内容质量给予额外曝光。同时,针对月度内容数据领先及季度涨粉显著的作者,官方将进行最高百万级流量扶持及其他额外奖励。

根据快手发布的2020年半年报公布的数据,快手上的二次元日活已经达到5000万+。

另外,根据今年2月份,快手大数据研究院联合快手二次元、AcFun发布《2020快手二次元内容盘点》,在用户画像方面,快手二次元观众中,Z世代占比超85%。其中,90后观众爱看手绘,95后观众爱看动漫剧集,00后观众更爱看漫画、JK制服和虚拟偶像相关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