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宣布代HomePod正式停产 将专注mini机型

2021-03-13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其第一代HomePod已停产,并将把重点转移到去年10月推出的HomePod mini。

据悉,在停产后,初代HomePod将继续在苹果官网和其他经销商处销售,直到供应用尽。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HomePod产品页面显示“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2018年,苹果初代HomePod正式开售,但是349美元(国行2,299元)的高售价导致它销售不佳。未来提升竞争力,苹果又在去年推出了廉价版的HomePod mini,售价人民币749。

以下为苹果公司发布的声明:

自去年秋天首次亮相以来,HomePod mini一直很受欢迎,它为客户提供惊人的声音,智能助手和智能家居控制,仅售99美元。我们将精力集中在HomePod mini上。我们将第一代HomePod进行停产,但它将继续可用,同时通过苹果(Apple)在线商店,Apple零售店和授权转销商持续供应。苹果将通过Apple Care为HomePod客户提供软件更新以及服务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