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借呗最新资讯  > 正文

借呗回应发起贷款冷静期投票:希望进一步倡导理性借贷

2021-03-11 2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今日,针对“借呗页面出现贷款冷静期投票”一事,对此,蚂蚁集团方面回应表示,正在评估这类功能的可行方案,希望进一步倡导理性借贷。

此前,有网友发现,在借呗页面上出现了一条“借呗热门投票”栏,其中的内容为“最近,某消费金融公司推出一项“贷款冷静期”服务,其具体内容是:用户首次借款,如在7天内提前还款,用户不需要支付任何利息和手续费。你怎么看?”

据悉,目前该投票共有超111万人参与,其中80%的用户选择了“我觉得有必要”。

去年12月,为倡导理性消费,花呗调整了部分年轻用户的额度,花呗称会充分考虑年轻用户的消费及还款能力,谨慎授信额度。

此外,2月底,花呗、借呗还上线了自助管理新功能,用户可自主调整额度、设置消费提醒、调整付款顺序、关闭借呗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