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私域流量新变量:视频号、直播和Martech

2021-03-11 14:13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在聊起2021年可能的私域流量运营变化时,独到科技CEO张文浩认为,视频号和直播会加入进来,起到更大的作用。以及,Martech(自动化营销)也会被私域流量整合进来。这些及可能的变化,加上本来就很主流的社群、公众号、公域等打法,都会要求企业实现分层的精细化运营能力,提升企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团】智慧引链接系统,教你怎么玩转私域流量的引

    在当今私域流量日益火热的背景下,如何有效的将微信外的平台用户引流到微信体系内,已成为众多商家面临的难题。我们站长团购推出了一套前沿的智慧引流短链系统,旨在帮助大家轻松实现这一目标。站长团购平台目的是为买家争取更多优惠,买的放心,买的优惠;为卖家增加销售渠道,产品增加曝光度,更多宣传机会。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低碳户外再出发,mentech美碳2024科技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

    mentech美碳正式向外界发布了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科技生态大会的主题为《美好骑遇,碳索未来》,将于4月12日广东深圳召开。至于之后mentech美碳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则需要等到4月12日的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上同揭晓了,让我们共同期待。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玫莉蔻线下实体店,全域流量驱动,助力门店乘风破浪

    随着互联网短视频营销的持续发展,玫莉蔻品牌也在2023年迈入了抖音同城的新蓝海,同时也为线下实体店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借助直播和短视频的强大势能,玫莉蔻不仅成功提升了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也为门店带来了络绎不绝的客流。作为美业的玫瑰护肤践行者,玫莉蔻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合作共赢的精神,与线下合作商携手并肩,共同探索美业发展的新路径。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姐”?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户外风口之上:mentech美碳如何抓住下一个黄金十

    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召开在即,最近的mentech美碳可谓是话题满满,不管是大会邀请函是官方倒计时预热海报,都让人十分期待大会当天的活动内容。距离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召开还有2日,官方的大会倒计时2日海报也如约至。至于mentech美碳未来还将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战略和产品将要发布,敬请期待4月12日的2024年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的线上直播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