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我建的微信群,最终无一不沦落成“死群”、“广告群”?

2021-03-11 08:49 · 稿源: 老古董说互联网公众号

给我一个关注,不负韶华。拆解、分享、揭秘 / 创业、思维、信息、项目接上一篇《过去十年我错过的赚大钱机会!我真的后悔了》我曾经错过一段可以让我大赚一笔的机会,就是当初网站关于花生日记文章百万阅读的时候,当时虽然给我带来了数万的代理、让我月入四五万!但我并没有好好珍惜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老古董说互联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群成员因一个表情包被起诉!律师:没构成名誉权侵犯

    江苏一名微信群成员因在群聊中发表“捂嘴笑”的表情包被另一成员起诉侵犯名誉权一事引起关注。群成员李某和张某均为微信群的群友,该群约有130人。律师分析称,在判断某一行为是否构成侵害名誉权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受害人社会评价降低、信息发布存在侮辱诽谤以及行为人具有过错等。

  • 吃瓜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员拉进 续保堪比"选妃"!结果被喷

    车主们都知道,每年距离车险还有一个月到期时,就进入了续保期”不同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员会以各种方式联系车主续保。有车主不堪其扰,就另辟蹊径,建群让业务员们集体报价,自己再选保。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支付宝商家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匠心筑梦,焕新前行 | 格尔软件总部大楼落成暨启用仪式圆满举办

    莺迁乔木,凤栖梧桐。 10 月 8 日,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落成暨启动仪式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A2 楼成功举办。市密码管理局、市国家保密局、市委网信办、松江区人民政府、泗泾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市区块链技术协会、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珂语品牌×远大美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珂语研发生产基地落成

    2023年9月20日,珂语品牌与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行了一场庄重热烈的授牌仪式,宣告了珂语品牌“研发生产基地”的正式成立!珂语品牌创始人谢秋玉女士率领珂语代表团队,与远大美业董事长冯敏女士、总经理彭刚先生代表的远大美业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期待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美丽与自信助力!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