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有望季度重夺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名

2021-03-09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苹果公司凭借着iPhone12系列手机在2020年第四季度获得了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一的宝座,也是苹果时隔四年后重新问鼎第一。但是三星电子预计他们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重新夺回全球智能手机产量的第一。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的估计,三星电子在2021年的1-3月期间将生产6200万部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产量的18.1%。

TrendForce表示:“到2021年第一季度,三星已经提前发布了其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的新产品,以保持其在高端市场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三星采用促销价格来促进其最新设备的销售。”

根据TrendForce的数据,预计苹果公司将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以5400万台的市场份额跌至第二位,市场份额为15.8%。苹果公司在2020年第四季度是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单季内的成绩为7760万部iPhone,超过了三星的6700万部。

中国的小米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商,所占份额为15.2%。TrendForce补充说,包括一加和Realme品牌在内的OPPO预计将以15.1%的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四大市场,其次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其市场份额为7.7%。

TrendForce称,到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可能达到3.42亿部,同比增长25%,环比下降6%。该机构称:“从历史上看,由于需求从2020年第四季度的峰值季节水平暴跌,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的产量往往会比上一季度下降约20%。”“但是,预计今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将克服季节性因素。”

市场研究人员预计,2021年全年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将达到13.6亿部,同比增长9%。TrendForce表示,三星有望再次在产量上位居智能手机品牌年度排名榜首,尽管三星有望面临来自其他厂商的日益严峻的挑战。

TrendForce说:“三星销售工作的主要重点仍将放在Galaxy A系列上,该系列的产品覆盖了高端、中端和入门级市场。”“为了与具有更高性价比的中国品牌有效竞争,三星将保持Galaxy A系列的价格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