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女性创作者大数据:女性短视频创作者是男性1.52倍

2021-03-08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今天,巨量引擎发布了《HER,O:看见“她”力量》女性创作者大数据,这份数据报告梳理并分析了抖音平台万粉以上的女性创作者的最新画像,凸显了女性在短视频创作、直播带货、创业、社会文化传承等多方面出色表现。

报告显示,在抖音,女性短视频创作者人数是男性的1.52倍,女性创作者日均发布短视频条数高于男性。亲自、随拍、时尚、宠物等领域中,女性创作者人数占比远高于男性。

抖音女性创作者在科技、体育、三农、政务等领域人均发布视频量高于男性,其中科技领域人均创作量是男性近2倍。

直播带货方面,80后带货女主播人均带货量是同龄男主播的1.53倍,抖音80后带货女主播人数位居第一,约等于90、00后人数之和。

此外,一线城市万粉以上女主播人均带货量是新一线城市的1.72倍,是三四线城市的3.84倍。

抖音女主播十大热门带货品类中,7项和“变美”相关,2项和“美食”相关。前五名分别是:面部护肤、饼干/膨化食品、裤子、方便速食/速冻食品、面部彩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