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s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TES 2:1逆转击败IG,德云色指出IG问题

2021-03-08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上周日LPL安排了一场关注度极高的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TES和IG。两队除了现在战绩十分接近之外,场外各种话题也很多,因此在比赛还没开始前就已经有很多看点。最终,两队的队员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双方打满三局后,最终由TES拿下比赛胜利,比赛的过程也足以成为本赛季十分值得回味的一场比赛。

在第一局,TES选了一个上单的石头人,这让很多人觉得很奇怪,包括解说在内的人都认为,TES这一个选择导致了他们输掉这一局的最大原因。之后在第二局和第三局,TES的BP看起来就改善很多,甚至比IG的阵容更出色,主要以中后期的阵容为主。

其中第二局和第三局,TES上单都选择了杰斯这个英雄,其中第二局里杰斯面对Theshy的纳尔,几乎是全程压制。不过企业电竞主播德云色评价这场对决。德云色认为,IG输掉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是BP,如果他们可以做的好一点那么赢下比赛的可能会是IG。德云色笑笑称,IG第一局是依靠Theshy的鳄鱼取得了很好的开局,并且围绕Theshy打出了很不错的中期团战。但是他们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没有将这个策略保持下去。

在赛后,很多网友也评论称,IG至今也没有掌握Theshy正确的使用说明书,这一责任全在教练组身上。作为联盟、乃至全世界都数一数二的顶级上单,Theshy在近几个赛季都表现的十分离谱,甚至一度痴迷于玩长手英雄,最终导致IG去年战绩糟糕无缘世界赛。在本赛季IG状态有回暖的情况下,IG的打法似乎还是很迷茫,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多久。

反而TES这边赛季初期也吃了几场败战,但最近连胜数场,看来TES调整状态能力要更好。目前LPL春节赛已经过半,各战队都在争取季后赛资格和更好的排名。对于本赛季的季后赛,大家有什么样的期待呢,你认为哪支战队更有夺冠的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行业天花板!UMIDIGI发布神级三防平板产品:Active T1

    UMIDIGI,作为一个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专业智能科技品牌,继上周发布了A15Ultra 旗舰手机产品之后,也即将在近日推出一款匠心独具、久经打磨的三防平板 Active T1。这款三防产品,据称在国内业界乃至全球都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除了产品“能打”之外,它还附赠了一份豪华礼包,其中包括磁吸pogo pin键盘、4096级电容压感主动手写笔、全包保护套和手拉带。

  • 别焦虑,AIGC依然是个新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在AI喷涌式爆发的当下,有多少创业者被冲击到措手不及,又有多少创业者在冲击中逐渐消极?此前在见实与几位AIGC从业者的深聊中,我们发现,在看似繁荣的AI产业下还是可以嗅到一丝危机的味道:AI创业者不太好创业了,投资人也开始严苛了。如果有在应用AI绘画的玩家们可能会发现,一些AI绘画网页突然关停。今天经济学上,生产力的定价理论会被AI颠覆掉,分工与资产的定义也会被更新。

  • 腾讯与方舟健客在AIGC等多个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腾讯云与方舟健客在H2H医疗服务生态大会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涵盖云基础设施、用户私域运营、医学科普内容以及AIGC等多个领域,将共同塑造慢性病服务领域的新标杆。腾讯云表示,未来将不断通过多项自研AI技术及行业大模型能力,推动数智人等更多PaaS、SaaS产品升级,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加速模型产业落地。

  • 利亚德虚拟动点成为华为“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vivo自研AI大模型11月1日发布 将在OriginOS 4中首次应用

    vivo自研AI大模型将会在11月1日发布的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据10月16日的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显示,vivo自研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一。这个智能助理将提供更多“更有意思”“更实用”的功能场景。

  • 音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微软推出用于 Azure AI Health Insights 的新 AI 模型

    微软通过AzureHealthInsights发布了一系列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其产生的大量数据,从改善患者护理并简化运营。该工具很快将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

  • 华为发布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

    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全新的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坚持打造高端品牌,从未停止对极致体验的追求。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旗下的旗舰手机开启预约,旗舰智能腕表开启销售。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