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64核Apple Silicon的Mac Pro有望在2022年发布

2021-03-08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自从去年苹果发布了Apple Silicon芯片M1之后,最近有关苹果该芯片的传闻越来越多。最新的消息是,苹果将在2022年发布64核心的Apple Silicon芯片,并且用在旗下最高端的Mac Pro台式机中。

根据泄露信息,苹果将在2022年发布至少三款的Mac Pro可配置基本型号,同时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发布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版本。

传闻称,第一种配置价格为5499美元以上,可提供64GB的运存和32个GPU核心,还有32核心的CPU。目前在售的高端Mac Pro配备28核Intel Xeon芯片。第二种配置为11999美元以上在手机,256GB内存,64个GPU内核和48个CPU内核。最高端的售价为18999美元,512GB的运存,128个GPU内核以及64核心CPU。同时存储空间将从512GB到8TB可以搭配,如果全部选择最高配置的话,价格可能会超过5万美元。

虽然不清楚Mac Pro具体会使用什么样的CPU,但此前已有消息称苹果会开发一款64核心的处理器,这样的性能无疑最可能出现在Mac Pro台式机中。也有人在怀疑苹果是否需要开发出如此强大的处理器,但考虑到苹果M1芯片的性能,未来针对台式机的产品推出更加高性能的产品也完全有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