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e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为 Xbox 游戏主机带来 Chromium 版 Edge 浏览器

2021-03-08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微软正在为旗下 Xbox 游戏主机测试 Chromium 版 Edge 浏览器。Alpha Skip-Ahead 内测人员在本周内将可以在 Xbox 系列主机中访问新的 Microsoft Edge。

据悉,目前主机版浏览器还处于测试阶段,正式更新的时间尚未公布。这个早期测试版本包含了整个Edge使用的相同的同步引擎,支持扩展、垂直标签和大多数Edge桌面功能。

报道称,Xbox上的Chromium浏览器对于那些想要通过主机访问网站的人来说是一个进步。由于改进了对Chromium的兼容性支持,Edge现在还将提供对谷歌的Stadia流媒体服务的访问。它还改善了与基于浏览器的网页游戏,以及通过网络使用Skype或Discord等服务的兼容性。

图片来自Microsoft

目前Windows桌面上现有的旧版本微软Edge的支持将于3月9日结束,微软对Chromium 版 Edge 浏览器的测试表明,它将很快来到所有Xbox游戏机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